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

网卖


从2012年11开始我的小网卖生涯
一开始只是想要减肥 看到了瘦身果汁 接着就慢慢接触了网卖 开始了我的网卖
从一开始的只卖果汁到现在已经可以开farmasi卖产品
从瘦身到护肤全都有 很多都是自己想买 自己看到很有效果的产品 所以也想拿来卖拿来用拿来分享 

网卖还有个好就是卖喜欢的东西之外 还能赚钱 每个产品赚都不同 薄利多销 每次被说 怎么你都卖不好赚的产品啊?对啊,该说我笨还是什么呢…就虽然赚很少很少真的是几块钱 可是我也卖 因为真的觉得好用嘛 😌

其实一直以来赚的钱在哪里我也不懂 这个月换了去台湾的钱 直接重新来过。下个月继续加油!但 我真的很好奇 自己每个月究竟把四位数的钱花在哪里?怎么看不到东西的?

好吧 我承认这个月好像不小心买了要300的衣服了 ^_^
真的不小心 还很不小心的叫kj帮我从美国买了东西 好奢侈啊 就当做我的21岁生日礼物吧 那里大概可以买一条pandora加2粒charm 😂😂
其实就像亲爱的说的 我的钱就是花在这些有的没的 
嗯咯。我几乎没去shopping 但网购害人不浅 都不用出门 就可以online转账买东西 这样方便哪里不害人 刚就买了件裤 +_+

好吧,下个月开始不再乱花 真的要好好存钱 我要过生日 虽然没有想要大庆祝 因为我不觉得自己可以收到大礼物大红包 所以别浪费钱大庆祝了 可以的话 跟姐妹们亲爱的去度假村就好了。我要好好存钱 年尾还有个香港澳门 大手笔 =_=

我的网卖 相信自己 可以更上一层楼 跟不同的人学习不同的东西
现在真的可以说是生意难做 因为网卖其实那个要做都可以 随便找到货源 就能卖 就能赚钱 再来遇到丢价的就更惨 生意更难做。

有时当你觉得累了,没有得到回报,低落的时候,看到顾客对你的一小句评语 就可以让你感到很满足 又恢复电力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