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星期五

压抑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很想抱怨 可是一直想到吸引力法则 所以只好改变自己的想法 

可是想通了 忽然想到又很想抱怨
可是怕越抱怨 不好的运气就会一直跟着我 😪 好难啊

当别人说自己不好过时 我想问他 你有健全的家庭有双薪父母 即使妈妈没做工也有厉害赚钱的爸爸 你还在抱怨什么?

我呢 我还在抱怨什么?

我没有健全的家庭 我有厉害赚钱的爸爸 可惜在我还没来得及享受 他已经走了;我没有厉害赚钱的妈妈 却每天给我制造更多的幻想;我有厉害赚钱的哥哥 可惜只是哎呀哥哥 在他们眼里心里 有什么都不会是第一个想到你 而是先想到外人;我多么羡慕别人有哥哥姐姐无私的疼爱 而我只能从朋友姐妹中得到这些关爱

所以我觉得自己很幸福没有该有的爱 至少还有男朋友对我无私对的疼爱宠爱溺爱 朋友姐妹们的扶持 我还有你们。

看到大家一个个的长大 从前只是牙牙学语 看到你就会开心的抱着你 到现在每个已经考到车有自己的车架 而我还站在原地 看着他们。他们有疼爱他们的父母 会赚钱的父母 会存钱会为孩子着想的父母

我的呢……我已经对什么财产什么我的东西 不抱任何幻想 我知道在我18岁那年拿了这些 这些已经不属于我的了

我只想快点毕业 快点做工赚钱 虽然心里还是很像出去流浪半年再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