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星期日

2月

2月让我觉得 不怎么好
半个月来 两通电话 各2和6分钟 
过了一个知道不会有惊喜却幻想着留一线希望的情人节 最后是反被问 情人节很重要吗?
看到她的留言 觉得根本贴切:看你的表现就知道一点都不重要  😊

是说多么不重要 你也可以不送礼物不送花没关系 我想最低限度 一句情人节快乐 就够了。真的 一個交代就满足了 
兩個人互相體諒 退一步 你覺得不重要沒什麼大不了日子還是要照過 所以我可以體諒不送禮物不送花之類的 但你也可以體諒我的重視而把簡單的五個字說出來 

为什么每个人都知道我很容易满足 而最亲的人却反而不知道。 

为什么明明知道我期待 也不为了安抚我 而放下面子放下自尊 写那简单的话 

受伤后被你骂 我真的dulan 已經這樣了還要被不停的講。 隔天你的一句 怎样了 自己小心等 我就可以消气我就可以非常非常开心 你终于关心我了 

真的很容易满足 为什么

听不见你的声音 看不到你的人 等着你的回复 几小时一封 說我还没睡 

我眼睛想盖了 我还是在等 

過了12點還是等 怕错过你的每一通电话 每一封信息 

兩個月了 你到現在還是覺得打給我聊聊天很累嗎 即使你在無聊著沒事做?

最後一次videocall已經是去年的事情 

主动和在乎久了是不是变得廉价了

之前你总会说 对不起 这几天没什么陪到你 现在呢 

世界上没有真的童话故事 而你不是王子 我也不是公主  

-有人告訴我 如果他不覺得你們現在有問題 那就是他不重視了。 沒講電話沒videocall加上冷淡的信息 這些還不是問題嗎

-他多久沒關心你了?

-你想下 你們幾時開始變的這樣的,

好吧 今晚讓我好好的想 好好的消化這些問題

沒想過我們會有這麼一天 會有這你不知道自己越來越不在乎 已經明確抗拒我的基本要求 已經覺得我現在寫的一切 總結來說一個字 煩 

你的熱情多一點 主動多一點 也許會有很多不同點 你還記得 每天講電話 都在被你逗笑的我嗎 雖然我已經慢慢的不知道你每天做了什麼 但願你可以想一想 過去怎麼逗著我的你和現在的你 你是不是在覺得一切還是我在小題大做還是你覺得真的不一樣了?

我說服了自己你累的理由 但我只能說 親愛的 你現在真的比以前早睡遲醒了。不想讓你覺得 我不體諒你累我任性的要你陪我  但你真的越來越習慣的不主動找我了  不說不聯繫 因為還是有聯繫 只是改變了許多的聯繫。

我不知道 你還有沒有看我布布的習慣
把很多的都寫在了這裡 心的感覺都在這裡 到底我真的那麼執著嗎 

覺得只有旁人才看得出 每個人對一個人的執著 就好像我看見了爱人的執著 嘉敏的執著 而我也需要旁人來告訴我 才知道自己也在執著

會說別對 溝通真的很重要

1022天
你想都不想可以說 要走就走吧
而不是 我們好好談一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