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星期四

越努力 越幸运

大半夜的很开心 因为今天深深被感动 被顾客的信任和支持。

卖的产品都喜欢才卖 尤其是meo可以说是幸运的拿到了代理 从一路开始的必须批发到一些事情让我得到特别待遇 一直以来agnes也可以说很照顾我 到meo公司插手管理网络丢价事件 禁止网络销售meo 但可以让agnes继续留几位信任的代理继续卖下去 而我就是那其中一位幸运儿。

从2013年开始用到现在 用了半年2014年才开始卖到现在 有忠实fans顾客变朋友 有母女档一起用 朋友的脸部也信任我的介绍改善很多 真的开心~


几乎每个月在补货的母女档,先是妈妈用了觉得很好 再到女儿一起用。今天又来补货了 还买了slim瘦身高,sexyleg和trims排毒。接近四位数一下就汇款过来了,他们虽然也觉得meo的产品有比较贵 但都觉得值得!也用了半年以上了 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


大半夜的在赶功课 这位宝贝顾客也跑来说 那天买的小只洗脸慕斯完了 挤不出来很失落😂 整个超搞笑哈哈~ 然后说着问了我么还有什么产品 介绍了她大家常买的那些,她看了后 发了他要的size价钱和总数过来 我以为她会写好贵啊,但不是,他是觉得真的好用 也感谢我的介绍。

meo产品强制不能折扣 也让我常常觉得好难做人啊~幸好大家都体谅 而我也尽量送最好的meo东西给大家。大家一起把皮肤变得更健康😁

今天被大家的信任和支持 真的莫名的开心呐~你们不知道你们无意说出的每一句话 都对我们有很大的鼓励~

继续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