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

一零三二

感恩 我们还在一起呢 ~
两年八个月 看起来很长 可是觉得我们认识的日子 好像刚发生而已 

特地翻回去看以前我们认识的聊天 我们怎样开始聊天 我们因为你要追的女生开始聊天 最后变成我们在一起 
也许是没鱼虾也好吧~

很记得 第一次见面 第一次一起睡 就被我看见了你们在我到之前的聊天内容 你告诉她 你不舒服 讨sayang之类的 整个就很暧昧 你去做工后 我就爆发了 写在布布里 当下觉得 你根本就不喜欢我 怎么还要跟我在一起 怎么还可以这样写
半夜你花了两小时跟我解释。虽然我现在也忘了 你说了什么~





发现自己最近没什么陪到我 你会跟我说不好意思 对不起 的你


会跟我说对不起


会很想我 期待我们的见面 每天都打电话来 一天更是好几通 嘉敏还说,我觉得你会受不了 他一直这样打来 


即使不是214情人节 你也知道今天是情人节 

女人要的没有多难 就是你们的金嘴可以说些好话 不要跟以前太大差别 日子久了 也要记得关心疼爱体谅包容我们 

不要变成了单方面的付出 
两个人要常沟通 懂彼此在想什么 各自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