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星期一

心情的转变

心情好一切都好 q心情不好一切都不好

看到朋友的好评 想起自己好像几天没擦精油了 就把财卡做观象加净化 

奇妙的是 月头才买meo的顾客 现在来补货一套加卸妆接近一千块 觉得顾客都喜欢meo好开心 

同时也有一位新的顾客 皮肤敏感询问适合他的meo产品 

觉得meo棒棒 

马来西亚的总代理老板之前还打来跟我哈啦 问我的毕业后之路 说想做这行 可以去他那里做哈哈。读account做到美容去~

今天从早上 亲爱的就写来给我 
摊开来说 说到底就是我觉得我们有问题
你觉得我们没有问题 没有讲电话 就代表不了解?

然后再看到fb的文章 也就是上一篇
标题是 原来这是 腻了 
是真的蛮多说中心里去 
哈哈 

我们两个 一个不过节会死 一个过节会死

我不知道未来怎样 
只想说 大概就赌多一把吧 

我知道我还年轻 还可以寻找另一片天空 
你也很喜欢叫我去找别人 

虽然我真的很无言 

你喜欢去别的女生那里留言 也不管人家男友 更不用管自家女友 
然后我看到了算了 别人看到了还拍来 
嗯 
我行我素 


突然觉得管好自己 不对不起这段感情 做好自己的本分 就足已
努力过 结果是怎样 就是缘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