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星期四

what can i do

我真的那么失败吗 
我真的那么失败吗
我真的那么失败吗
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次

我很努力的在找话题 但我努力没用
因为不是两个人努力 回答的也够敷衍的

我不想累积越来越多问题 可是却没有沟通的机会
明明很多时间 可是聊天的时间越来越少越来越少

明明只要多一点关心 多一点用心 多一点付出 就没事了 可是却什么都没有
在这个21世纪网络时代 我跟人家说 因为电话费贵所以他说三个月没什么讲电话 给人笑 讲什么电话 现在不都是网络打电话的么 

好吧 虽然我也这么觉得。

真的好想回到住在jb的时候 再迟到再累都会至少说个几分钟的电话 还记得你骄傲的说 我们每天至少都有讲20分钟电话 最久还有一小时多 
现在再早到家 八点就回到家 也不会有一通电话 从12月到现在 不到10通正常的通话 你知道吗 明明没事情做开口叫你打给我了 你也拒绝 
我体谅你做工累 不要求你干嘛 
但明明比在jb的时候回的早 睡的迟了 

我真的很想好好的和你躺在一起 抱着你 

我很多很多东西要说 很多很多东西要跟你分享 却没有机会 
很多时候你走到哪里 我都不知道 
你做了什么我不知道 

而都是后面才知道 即使知道了 再多问 你也不愿意说 越来越觉得挫败 为么我好像被遗忘了 你还记得我吗 很久没有这样写到流泪 

为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真的好像被你遗忘了………

hi 你还记得我是谁吗 

我说了这么多 
你知道了吗 你想起我了吗

你还是会觉得是我pattern多吗 
我没有无理取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