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星期三

一个人泰自由

我不是任性 也不是翅膀硬了
只是不想再等了 
我一直都很想去很想去 一年等一年 这样下去 我几时才能去

某一天看到促销 考虑了很久 因为不懂过后要如何开口 最后我还是定了。

我并没有担心过自己迷路还是不会什么 因为每次出游旅行 在计划的都是我 找酒店编行程都是我 

我唯一担心的是 我买东西不会讨价还价 这样我会买好多贵东西回来~从来就不好意思叫人折扣。再来是看了很多想吃的东西 可是自己一个人只能点一样 很多东西只能看却吃不到

再来是我去的都是我想去的地方 不必迁就任何人 想走就走 想休息就休息 

虽然某些时候我想有人陪 比如去chocolate ville 因为在郊外 一个人来回会有点怕不懂砍价。但有时候却想一个人 慢慢地走 去到想去的地方 吃到想吃的东西 对我来说会有满足感

我的行程里排的地方餐厅 全都是我喜欢的。这一次为自己而出发~

大致上的行程写了出来 还有很多是图片 怕到时不懂要干嘛时 就可以参考这行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