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星期一

一个人

有人告诉我,一个人会上瘾的。

我也渐渐的喜欢了一个人,尤其是在跟一些道不同不相为谋的人出去后 你会更坚定 宁愿一个人 也不要跟兴趣不同的人出来~

想吃什么就吃 不必讨论不必迁就

不是因为男朋友不在身边没人陪 而是即使男友在身边 也可以享受的一个人de独处

一个人看电影 
走进去发现 原来不是我一个人 也有人是一个人来看的 

一个人吃 一个看电影 接下来尝试一个人旅行。

看完电影去走走 看到一个白色布置的房间造型 整个都是白色 床橱摆设都是白色 里面还有很多家具 那一刻 很想有属于自己的家 

这一辈子 我会有吗?

觉得未来的某一天 妈妈将会离世 她离开后 我的生活会有很大的转变。
如果那个时候我还没结婚 那么我从此和孤儿没分别 没有了住的地方 即使有也不想再过着寄人篱下的生活 觉得我会很少再回去 觉得我会出去闯闯 觉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