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星期三

期待

跟阿妹说 我越看越期待5月的到来~
他们比我迟几天去 所以呢~咋们约好了我的最后第二天天 也就是他们的第一天 一起去吃喝玩乐 

明明要做assignment然后看着看着 看到找酒店去。那天朋友介绍我 他一个人去了8天的bkk住的背包客hostel 可是我去的日期都已经full了 只好再慢慢地找
结果皇天不负有心人 让我找到一间几乎0负评新的背包客hostel 真是少见 会有一间酒店也好名宿也罢 一个负评都没有 而且每个都写到很喜欢很喜欢这里 地点好什么都好 两位主人都很好很好。

本来呢 还打算这里住两天那里住两天那样 看了这些评语直接定了四天都住这里
然后呢 突然觉得马币贬值是好事。因为之前我的agoda分数只能换50usd=150+
现在竟然升到188+了 哈哈,所以呢 扣了后我的四天住宿只用了17块美金= 64块马币😱

有八个 六个 四个 两个床位的选择,最后我选择了4个女生的房间。虽然觉得6个人的设计比较cool 但还是选4个人的好了 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