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星期一

第二次工作


这必须记录 得记录📝
人生中的第一次做工 是17岁那年大放假 在堂哥的cafe做工 那时两个月拿到的薪水都是100-200+

这一次是第二次做工 还是一样是亲戚的
这一次做event工 每天早上10点到6点 
然而我七点半就起来 冲凉摸下 八点九等巴士🚌 九点的巴士去klsentral 然后搭10分钟的lrt去Klcc



这三天 我的工作很简单,就是叫人家like fb然后送他们小礼物 😁 一天薪水rm160

朋友说,如果我是你 我就不做了。因为你的三天480 还没开始做工 你就已经花了一半在买鞋买衣服 😂😂😂
哎呀~拿拿经验嘛。

其实也没走来走去 一直坐着 也许是每天早上走去搭巴士然后又走去lrt到了又走去klcc hall 第一天下来脚就好酸了 然后每天早上傍晚跟人家挤lrt 顿时觉得做工好辛苦 亲爱的 每天放工回家睡觉也不怪他了 哈哈哈哈

明明六点放工就回了 也可以八点才到家 malaysia的交通真的无言 错过了一趟 下一趟永远不知道几点 

回到家要吃晚餐冲凉 根本觉得累 
就在想 做工的人 每天放工怎样还有精力的 我只是三天就要倒了 



红红破皮的脚 真是可怜 
男朋友说才那几天你就这样了 






最后天晚上回到家 已经瘫痪状态 ~哈哈
最后十一二点还是跟表哥表姐们去喝酒 
因为如果不去 我不知道几时还会去这儿 哈哈! 

穿上了三年前为自己准备在kl蒲却没去蒲过的裙子👗 哈哈哈觉得搞笑!



Marini's on 57 也就是在57楼 可以眺望KL夜景 
分了三次电梯上去 先是到G 再到36 然后56了还要转一楼上去57 
整个服务很快 一到那一层楼的服务员 他们就马上来接应你去下个电梯 哈哈





喝了酒 酒精真的就会控制人的思想 


最近在想 我的梦想是什么?
感觉很多人都懂自己的目标 为么我没有的?
一起读书的朋友 都懂得accounting知识或者出路 我都不懂得?

google“如何发掘自己的梦想”
还是没研究出一个所以然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