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星期一

骄傲




简单的话 却说到我心里去
我也没想过自己是怎样平衡学业事业

上天总是特别眷顾我 从小到大 成绩都还不错 希望明天阿嬷菩萨大伯公大家都来协助我考试吧😁 

感恩。

珍惜现在拥有的。
我相信这个月可以破纪录。
我相信我可以更好 我不能改变我的环境 那只能改变我自己 

不够用就做的更多 上个月生活费加上收入4千 这个月让他超过4千 

钱啊钱 不要跟我玩抓迷藏了 让我看见你们乖乖待在我的户口 不要乱跑好吗 我明明有 可是却轮不到自己用 哈哈

我是妈妈的骄傲 而我心里永远的骄傲是爸爸。
亲爱的则是我的ironman 你保护我 爸爸守护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