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小鸭の 生日

本来要上马六甲庆祝小鸭的生日的
过后没车上
咱们就没上了

下午Nikki在我去小鸭家
他的女友是幸福的咯
他打包好多东西去给他的女友吃
XD
羡慕ing

在车上等他


到小鸭家
才知道大家今晚要去巴西住
我什么都没带
大家都大包小包  =.=
过后大家就在烦恼要去哪里了
因为没人驾车出来

最后小鸭的爸爸载我们去equal
毛要剪头发
过后又去expert
阿嘟剪头发`
女人都是麻烦滴   XD
我们就负责拍照咯


爱拍の我们

之后我们走去WETEX
好久好久没这样走了呢
没想到Wetex进步了
有圣诞树了

呵呵
走啊走

走啊走

就到ONE O’CLOCK
我第一次去
感觉还不错


看到一个很像我堂哥的人
没想到真的给我猜中
他也是股东之一   XD
我也没去跟他打招呼
很拍谢
呵呵
我们很久没见面了

我们要在那里等到11点
志盛才会到麻坡
结果呢
我们6个人
喝了15杯水
不要吓倒
其实当中有8杯白开水
呵呵  XD
还有这个汉堡包


因为那个肉的味道怪怪的
像西瓜霜的味道
呵呵
那个厨师还弄多一个给我们吃
闹出很多笑话


这就是寿星拉
--小鸭--



----....------
----....------
----....------
----....------
跳过很多东西
因为刚写好了
却没save到!!!
><
可以去看我的fb看照片

过后本来要去tanjung的
但我们今天坐小车
又超载
怕有block
就没去了
结果ICE在那里
他说没block
但太迟了
呵呵
我们已经回了
他说他在那里做坏事
我一猜就知道是抽烟了
很多人去tanjung不都做这些事
呵呵
我们也试过
不稀奇

结果在2020那里遇到block
我只好躲在座位下  ==
他们还用包包遮住我
那个警察是华人噢
他还真的没看到我
呵呵

--巴西--
到志盛家了
还是继续拍



哈哈
他一整天都在忙展销会的东西
很累了
阿菲他们帮他按摩
他冲好凉了
我还帮他吹头发
真是幸福的男人
haiz...
没带衣服去
穿志盛的衣服
大件的说

因为隐形眼镜的作怪
搞得我眼镜不舒服
超红的说

呵呵
很丑吧
XD
看了不要呕

他家的吧台



三更半夜
大家都肚子饿
荣吉他们煮泡面给我们吃


我们在房间讲话
有个笨蛋在玩跑车
一直撞壁
哈哈


Ice更可怜
跟兄弟们玩真心话大冒险
被大家问出很多秘密
哈哈
笑死我
XD
他说要崩溃了
很想哭
受不了~~~~

我们在志盛房间说话
阿毛第一个就睡着了
==
我们都习惯了
玩了一会
接近四点才睡

早上那个死猪志盛
七早把早就来挖我们醒来了
>.<
累死了

才睡四小时
一脸残样!!

过后就吃早餐
就回麻坡了


刚弄好blog了
结果不懂干吗照片又不见到完
真是气死我!!!!!!

你回去了
好好照顾自己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