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新学年♥

今年本小姐高二啦  但我的记忆好像还在初一勒
今年几乎都换老师了
班导师是江美然老师  他是很可爱的老师
上课会追着人打 哈哈
商业还是好好人的志超老师教
英文也是那个年轻的小君老师教啦
还有很多很多.....
重点是马来文給陈亦环教
关于她的故事 是西北多的咯~
每天都是说 爱徒~爱徒,,,就这样而已啦厚~不然就收到线了吗?
真是动未条啊! 虽然关于她的负面新闻有很多拉 但是经过接触后
我和老张都认为他教的方式 我们能接受咯
重点是 不能接受我们也要接受拉 他要带我们到高三勒!



今年我想努力读书   (希望做得到)
        我想存钱!!!!!
        我想做很多事~~~~~~~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我想一切都从零开始

不管以前我们多么不好  但我想不要再有任何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