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 my weekend

昨天傍晚又下来麻坡
因为要去宴会

媚&我

在厕所狂拍

和我可爱的妈妈

v表姐

美美的新娘和新郎

喝完喜酒
再去cabana续摊
我已经是累到不行了

还有噢
我在想一个问题
我的酒量到底是多少也
在宴会时
我喝了一些色酒和雪碧
去cabana再喝了啤酒
刚巧又遇到朋友
再应酬他们喝了一些些色酒
重点是我的脸都没红到也
也没醉噢
所以阿
我在怀疑自己到底能容下多少酒?

-----------------------------------
买了10片♥ 我的心机面膜~

    高跟鞋的确会害死人~
                         幸亏我不喜欢穿  因为走起路来怪怪的          
     囧                     

---------------------------------
那天v微芯嘉敏还有微芯弟去山河吃~~~
那里的气氛真的很不错也
还没去过的朋友   可以去看看噢



-------------------------------------

失恋的朋友,
失恋不是一种绝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