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2010年的第一天

今天是2010的第一天 ,

新的一年的到来

希望一切都能重新开始

谢谢朋友们一路走来很多的包容安慰 关心 支持 鼓励

回首2009年最后一夜

我最终选择在家 不要要下麻坡

结果 有只不知天高地厚的蜜蜂来叮我的pp

被叮下去我第一个反应就是 哭到噼哩叭啦

这只xx的蜜蜂 都已经是最后一天了还要让我那么难忘 ><

爱人,早知道就去找你们 (=.=)

在家里跨年的好处 我想应该就是同时可以看到很多地方在倒数吧

按这个频道在这里 按另一个个频道又在另一个地方

其实也蛮不错的拉 =[是在安慰自己吗?]

现在很想的就是快点开学 我已经忍不住想回到学校的生活

在学校又可以一直跟朋友在一起 要怎样都行

开学的第一天 我们应该都会很疯狂吧 哈哈


喜喜

今天小舅一家人就回来了 明天很多亲戚也会回来

因为后天是表姐结婚 阿嫲家都不够我们住 =]

大家都分开去住小姨和四姨家 lolz

我可能也出去住 不然就睡在走廊 呵呵

明天晚上又有自由餐 我又要开始大吃大喝了

回宿舍就没那么好命咯 要拼命吃先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