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感谢

感谢上帝阿拉神明的保佑~

现在在上电脑课~

在学Adobe Flash 

感觉电脑好神奇~什么都做得出来

O(∩_∩)O

明天没回家~去圆的生日 (⊙v⊙)

下个礼拜没回家~去啊勋家open house

后个礼拜可能又没回家~去KL
只是可能把了啦~

大后个礼拜又没回家 ~我们一群朋友吃团圆饭 \(^o^)/~

直到30晚才回家~;-)

妈妈你不要太想我噢~

我就是喜欢到处跑!

8 条评论:

  1. Adobe Flash

    请问你的电脑课, 叫flash制作, 是属于?
    as 还是 basic 课程的哪一种?

    嗯...还有在哪里上课呢? 哪里有得学?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是在学校电脑课学 并没有特别出去学
    拍谢厚 没能帮到你 ♥

    回复删除
  3. 学校电脑课学?

    是哪间学校哦?

    回复删除
  4. 我读中化♥老师教的~
    你想学flash?

    回复删除
  5. 麻坡中化?

    嗯...你怎么知道?

    回复删除
  6. 是的♥你呢/
    因为看你问我咯~

    回复删除
  7. 我已经有界面的的基础了..

    我想学的是as - action scrip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