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无暇的幻想

明天是星期六 我们又没读书
因为是大宝森节~

现在在上着电脑节
老师又在教那复杂又复杂的Adobe Flash
听了  就只有两个字
那就是   空蒙

最近觉得已不如从前
记忆力越来越差 越来越堕落
很不想读书 唉
真的感觉 很糟糕!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T.T

刚刚下课 大鸭他们来找我说
我们家小肥婆 谈恋爱咯  \(^o^)/~
最近好像都在吹恋爱风噢

是分手的季节过了吗?
之前身边的人都失恋了
现在大家又慢慢的 复合的复合 
开始新的恋爱的也有
只有我还在站在原地 
不敢踏出第一步
害怕再一次的面对失去的痛苦
或许说 我在恋爱这一方面 是属于悲观的那种吧

最近认识了一个人 他是谁
是Mr.Right吗?
哈哈  玩玩就好吧
搞暧昧或许比较好
你可以说我是为了推卸不必要的责任的做法吧
因为我真的承受不起 再一次的失去
那种痛 真的很痛
我没有力 再去承受一次

4 条评论:

  1. Adobe Flash~

    看到时应该还会叫html?
    空闲来个php or mysql?

    @_@

    是Mr.Right吗?
    哈哈 玩玩就好吧
    搞暧昧或许比较好

    玩玩 -__-

    回复删除
  2. 我家的nana...你要长大了~
    要加油~勇敢点啊!
    我们要看着你幸福的哦^^v

    回复删除
  3. gee-gg,
    现在看着flash 我就要晕了
    呵呵 因为我拍再次受伤害

    大鸭,该大的地方又没大 哈哈
    他是我的那杯茶咩?

    回复删除
  4. 哈哈
    那是你不争气 啦啦啦~
    看好好咯~~~
    是你的会是你的 X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