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 团团圆圆

昨天又下来麻坡咯
我跟阿腾坐德士下来
我们在敏婷家的taman绕了超久的
才找到他家也



吓死人的椰树  ^_^

你拍我  我拍你
咱们开始bbq咯
我们的烧焦海鲜三文治  赞
这位仁兄在干嘛?

嘴巴有没有很大?
:-)


大家在k房唱歌囖~
我才冲凉出来  有没有吓到你?
哈哈 好玩
我们唱歌到凌晨三点多
声音都沙了
不过·也值得  因为大家很少机会可以再这样聚在一起了

-------------------------------

昨天有朋友和我说了一些事
我一直在想
是我的想法单纯吗? 还是有人要捏造是非
非要让我当坏人?
或许以后做事都要想清楚点吧~要叮咛自己~


我快要被烦死了啦
最近是在走什么衰运啊!
那时帮朋友订的lens到现在还没来
之前差点中骗  过后那个人退钱给我们
我们就跟另一个人订
她说 5天会到
结果 又说货来迟了
上个拜五他写信息给朋友 说拜五寄了
三天以内没收到 再跟她说
今天是第二天了也!!!!!

很烦啊~~~~~~~~~~~~~~~
WT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