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234天 20-12-2012

再多一小时 就是所谓的世界末日。
亲爱的一直说我胆小不要想太多 可是我还是怕。我要你陪我讲电话 度过今晚十二点 不想真的发生事情 会有遗憾><
可是你已经跟周公约会去了〜〜〜〜
我也躺在床上 在想如果真的剩最后一小时 我要做什么想什么。

我想亲爱的 想我的姐妹们 还有肚子饿我想吃 我想吃黑胡椒螃蟹ヾ(@⌒ー⌒@)ノ

时间真的干死人快 我们在一起234天了 再多十天 我们就八个月了也。这样算起来 你是我第二久的男友也 以前总是puppy love酱 年少不懂事阿〜
现在真的觉得该珍惜眼前的 你真的好疼我 可是也爱嘴硬心软。不给不给到最后还是给 不买不买到最后还是买(⌒▽⌒)
我觉得自己在你身上学了一些人生道理。你总是有意无意给我一些处世道理。至少我开始学会了存钱 我领悟了靠自己不要等着依赖别人 ....
有时想要买东西明明想用自己的本事买回来 可是最后还是没本事。我还在努力...

今天看 爱•回家 看到这么句话:如果一个人有本事 何须追求名牌 把自己变成名牌更有价值。
什么人适合什么东西 什么时候什么个性什么年龄都适合不同的东西 不该盲目的追求。
最近不知道是上LLS的关系吗 一直寻找属于自己的价值观 自己是怎么样的人 个性 适合什么工作 。读完大学 我又会做什么?

好多问号。

总觉得迟早一天自己会变成神经病。每天总会在脑海里自己跟自己在对话 我也想不通为么会这样。心里总是会有对话的声音 是正常的吗?比如我等下要做某些事 但我的心里已经会想很多 会有很多我和对方的交谈。人家怎样讲我 我怎样应她(´・_・`)

好乱。



睡觉吧 明天睁开眼还看得见太阳的话 我就继续吃我要吃螃蟹。亲爱的我要吃|〜〜

晚安 世界
睡醒又是美好的一天


我爱你
亲爱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