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final exam,sem 2


明天 就是明天 讨人厌的final终于到了 而且还考eco和mkt。
上了大学我学会了衡量哪个科目比较重要 必须取决于要重考还是重拿。
明天的eco已经是resit final 如果在不过 那么下一个sem就要再花千多块 重读这科。
MKT呢 如果这次不过的话 那就要花三百块resit final。
以钱来衡量的话 还是eco比较重要 哈哈!

安慰自己 很快的 明天过了 就剩拜三的LLS 这个还是算了。
读不懂的 不是我的错 老师的错。

跟亲爱的见面的日子 又再接近一滴滴了
倒数10天咯。
我要尽情的折磨你~啦啦啦~


学了两个道理。人生道理。

有心无相 相由心生;有相无心 相有心灭。

要把自己当宝 就要先把别人当草。




祝我好运 <3 p="p">
考试远离我

我要见亲爱的 我不要世界末日 不然就见不到了啦 ;(

if 21st is gonna to end the world , i'm very pity because my final exam is before the end of the world ;d still need to suffer from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