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重生

最终 太阳依然升起 世界没有黑暗。
汤圆节 第一次没去拜拜 没吃到汤圆 我还是美丽的十九岁。
去给淑米做指甲 好喜欢 ❤

在小小做了三个多小时 看fb原来阿茂出车祸了 目前还在ICU 还没醒过来 还在危险期。

明明前几天 我们还在考试的。

为么那么不小心 就躺在医院

看每个人写给他的东西 每个人都在祈祷 希望快点醒来 我还看到小不点写说 你的她得知这个消息哭了 虽然最近你们分开了 。

让我想起 初二的时候 我们根本不熟话都没几句 可是每个都说你要追我 那一阵子 你就像是我的克星 一说到你的名看到你 我就吊头走 他们还取了个外号 茂帅琦美 。

时间久了 事情淡了 化解了尴尬 到大学才比较常聊天。朋友 你一定要振作起来!看到祥定写说 当初的他也醒来了 你也可以的!

祥定的那一次 老师来班上报告的时候 我们都哭到好惨 他甚至头还开刀 现在也是好好的活着。



亲爱的 我好想你 *抱抱
你也要小心 不要总是说我胆小啦 是真的太多事情让我害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