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相识相爱是缘分

谢谢你 今年就这样突然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每次我都说你追我 你就会说是我追你。
在一起八个月了 好快。
每个月30号都会忘记 我们都是看到apple他们post才想起。哎呀 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啦 哈哈!
我们要一起努力 为我们的未来努力 但你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我却什么也做不了;x 只能听你诉苦 最怕的是你连诉苦都不要 自己却不开心😔
每个月见一次 让我们期待见面的日子 珍惜那几天的相处 最后一晚你总会说 要抱快点抱哦 过后就没得抱了 很讨厌的啦。

远距离也称不上是远距离 但我们也没有的天天见面或者每个星期见面。下一次的见面 不懂几时了。

明年见 我亲爱的( ´ ▽ ` )ノ
2012 我遇见了你 是件美丽的事情😍
2013 希望一切顺利 好运🍀来找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