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思念是一种病

终于躺在床上了 感觉好久没回来了 好想念。
妈妈担心死 半夜才回到。节妈妈也打给我 问我们回了没。
考完试了耶 放假了也 可是没有很high的感觉(−_−;)是要末日了吗?还是黑暗三天。 我可是很紧张21号的到来阿!
很想他 每次因为出去而不能好好聊天 我都会很失落 虽然我们每天从早聊到晚。但在要睡觉的那刻我都会很舍不得 不想你去睡 可是又不能自私 你已经好累了。
倒数三天或者六天 我们就能见面了。
一个月又要过了 一年又要过了。
2013要来了。时间好快。好快。
感觉好多事情都还没做 一年就这样过了。
噢不 突然想到明年我就20岁了 2字头了!天啊 怎么那么快啊 我接受唔到啊!
我要永远的18岁♪(v^_^)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