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独立依赖并存

想想自己 其实很独立
从小到大 没人教过我使用一些东西 没人教我该怎么做 
妈妈对于我是采取不干涉教育 任我自己去遨游 
人家问她 你怎样教女儿的 她成绩怎么那么好?
妈妈笑笑说 他从小到大 我从来没看过他的功课
的确阿 从小到大 我的功课 听写 比赛 补习 全都自己来 
补习想要补哪里 自己去报名 
小学都在前三名内 UPSR拿了6A1B

从上中化 妈妈第一天陪我去成长生活营后 接着六年来学校的次数不超过五次吧 每次的家长日 我都告诉她 不用来的啦 老师都会说 你女儿很鸡喳罢了~

每次考试前都会生病 然后打回家给妈妈yang o 她都会说 我没有要你考很好 考不好也不用紧 妈妈不会骂你的~其实他们这样说 压力更大 因为怕考不好。

高三那年 妈妈说 你统考至少也要拿3个A 我就给你去台湾。
最后 我还真的准准拿了3个A 6个B
不过当时有点小低落想说:哎呀 早知道努力一点 拿多一个A 就能上报纸了 哈哈!几威风下。

因为我的爱玩 很多人对于我在第一班都大跌眼镜 因为爱去蒲也有人以为我是留级生 可是我都会说:我们去蒲的这挂女生都是第一班的 哈哈!
今天也有学妹告诉我说 他们跟我说你很厉害读书 可是看你以前在学校都一直玩的 每次下课都跑来跑去。

也有些人常对我说 如果你不那么好玩 像那些人那样好好乖乖读书 你成绩一定很好。可惜 我静不下来 看别人玩 自己没得玩 多么难受阿………

常会想说 明明都没人教我这些 为么我会呢?比如说上网 然后setting些东西 还是什么类的 m2u过账 买机票等 还有好多生活中的事 这些对我来说 好像真的简单 可是身边好像很少人会 我想说 是我富有研究精神嘛 

常常搭巴士去这里那里 我在想说 我12岁就会跟朋友搭巴士出去走走 身边受保护的温室小花到现在17岁了 去哪里爸妈一定要载去 他们可还没试过跟朋友出去的滋味。若我变成他们的孩子 除了有钱 其他我都没尝试过 说是可以到处旅行 但跟的都是家人 甚至我不会踏进中化这条路 而是在吧饿读国中。说是怕孩子变坏 请问现在她们有很好嘛?还听到更好笑的 怕孩子乱吃变肥 请问他现在很瘦嘛?==在中化没有机会发生ponteng这事 而且在宿舍还有自修时间 我真的非常希望家里那些小的都选择中化 可惜他们都被洗脑了 中化学会又多 生活又多姿多彩 有趣的是 上体育节 长裤只可以老师穿 我们是要穿短裤的 不象国中是要包到完。每次听到你们在说要读那里的时候 心里都有千万种声音想要告诉你们 中化多么的好~最重要的是 思想是超级不同。
只能说 我很庆幸有个有远见的妈妈和自己当时明智的选择。

这样想起来 挺大胆的嘛~
16岁开始吧 会下马六甲唱歌看电影 以前马坡没得唱歌 大家每星期都跑去gogo唱歌 自从开了k歌成后 没再去过gogo。

第一次上来kl走是几岁我已经忘了 那是初中的事。
17-18岁 也一直上来kl 以前是长混sunway那带 大家都在那里读书。
19岁 第一次和朋友出国旅行。这是多么刺激的事阿~

现在20岁 有着一群闺蜜 有着疼我的男友 有爱疼我的妈妈 
以前觉得2头好遥远 现在自己已经20了 还有两个月就21了^_^ 成人了 连赌场都能光明正大的进去了。

今年最大的进步是 学会了存钱吧。
中学说的都是几十块 几千块离自己好遥远。
现在觉得几十k 几百k离自己好遥远。

女人 必须学赚钱 而不是想办法存钱。





1 条评论:

  1. 娜娜儿 我发现我们好像噢 中化真的很好 我们都迈入了2字头 我们都有一群闺蜜 我们都有很疼我们的家人和男友:) 我们要一直都这样好哟<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