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分手季节

这季节又到了吗?

大家都保护好自己的爱情 不让自己被这风吹到。

这时间看到朋友发布的状态 突然很沉重

早在下午就看到她写在line的东西 当时已经略懂出现问题了

没想到刚才已经作出决定 结束四年多的爱情。

没有外遇问题的你们 说真的不懂能有什么问题 能让模范爱情最终还是分开

只能说 不是当事人不会晓得当中的问题

我知道你会让别人看到你坚强的一面 会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 所以我不想留言让你加油 更让你负担。

我们称不上好姐妹 却有特殊的友谊关系 至少每一次你回来 我们都会喝到一次茶 都会聊到东南西北 可以坐很多小时

你也比别人看懂我的弱点 以前遇到些较严肃的问题 都会问你意见 你们这挂朋友 最常提醒我的就是 不要忘记孝顺妈妈 要多陪妈妈。

两个相爱的人分开很痛 但为了更美好的将来 却无法不勇敢 但我相信很多人希望看到你们可以解决之间的问题再次牵回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