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两天一夜

跟往常一样嘛~你放工了 来载我
订了两点洗脸 知道你好累 也不好意思叫你两小时后来载我~跟你说睡醒了才来载我 我在amour等你~
结果还真的睡到六点多起来。我坐到pp都要烂了 找救兵却没人在sgt 

原本晚上看thor 结果来不及看 知道你是在帮我弄电话 可是还是不甘心看不到thor 好纠结啊

你总说看我做事没耐心很pekcek 我看你做事情比我够力也 一下大力呼吸一下cek cek叫 sama sama拉

出门前 竟然说叫我驾车 吓死小妹我了
边架边抖冒汗 大黑你出事的话 我可不好过啊~

去绕了圈没戏看 喝茶去

回的时候又是我驾车 幸亏安全到家呀 大黑好争气阿 到家临门一缩 不敢上斜坡 哎呀这状况 你知的啦。我不想往后难过阿😫

悄悄话时间到
差点想不起我的悄悄话了呢
总结是 要学会静静 ^_^

第二天
咱下马破剪头毛
吃个午餐 再去看下朋友家 
就回家啦v(^_^v)♪



找男友不要找好的 要找让你变的更好的
要找对你舍得的 愿意把最好的都和你分享

我找到了。
我要的东西 你都会尽量满足我
但你要的东西 我满足不了你 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的压力很大 
除了money 我想没什么能给你安全感的了
拼归拼 可要小心自己
娜娜会担心 以后没人可以欺负 (^◇^)

待在一起的时间 真的过得好快
下一次见面 又是12月了
到时会是第一次和你出席婚礼呢💒

以前总爱幻想 跟男友参加婚礼 
然后幻想自己的婚礼 多浪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