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失败

我真是失败女友 哈哈!

或许我不好 但我也只有一个
那么轻易说出口的不要 那也罢

在爱情里 男女都是双重标准 将心比心的有时候站在对方立场想 就会有不同的结果 但有多少人做得到?

我都知道 你一定会那样踩扁自己 说自己多么的没用 可是我从来没这样说过没这样想过 我一直以来自问 一直努力鼓励你 推动你 不让你看低自己 你知道在我心里你是多么的厉害 可是你一再地说出伤害自己伤害我的话 很伤心 

我真的很怕 听到这样丧气的话 太像了……

 
是我乱想?
不是吧 这事情究跟到底都是我出生这样环境的错 我也很不想一再地提起 可是事实就是事实

一通电话 可以感觉出很多东西

也许吧…

在别人眼里 这是情侣间多么微不足道的事 可是在我们的世界里好像大战了一样 
-这就是我每次所遇到的爱情。

分开的原因 都不可以理喻 虽然我也忘了原因 但印象中每次的争吵 别人看起来都觉得很无谓。


其实 没用的不是你 


是我。
 …

最终 你会明白 ……

我真 的很辛苦 不是因为你 而是这样的环境


走在上学的路上 
想说: 来人把我抓走吧 
想说:这时候有人把我强奸了 我会什么反应…… 

看到水沟 就想:可以跌死嘛?

看到车 就想:可以把我撞死吗?

发生意外 意外 意外


(゚o゚;;回家看到妈妈越来越瘦 
很伤心 哪天你离开我了 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再也不会有人永远无私的疼爱我
所有人都会离开我 只有你不会
眼泪总是不听话 这样好辛苦

请你撑多几年 看着我做工带你去旅行走走好吗?

神啊 我已经连续两星期二没好眠了 拜托🙏给我不被吵醒好吗 

今天回复了整两百个的inbox眼睛好累 

哎 还有谁要去泰国的呢 不然就要等到二月自己去买了…

馋嘴的人儿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