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问题

一个问题 一旦没解决 一直衍生 
从小问题就会变大问题

有时候 情况所逼 
只能选那个方法 我又能怎样

有时候不想说的太多 是因为我知道你会有那样的反应
(都会说 一切都是自己不够怎样怎样怎样 )

可是事实根本不是那样 
说到底
都怪我不会投胎
不会找个好家庭 有司机接送 
去哪里都有人载
偏偏生在个没有爸爸载送 妈妈也不驾车
自己也没车架 也更不敢驾车的环境
试问 我能怎样?

每次要去哪里 要想怎样去 去了我要去哪里 我可以几点跟谁接着几点跟谁 全部都要想好先 我就很好过?我就很好意思麻烦人家吗?但是这是没的选择中的选择 我能怎样?

我也有我的顾虑 但我也真的需要这样做
我也有站在你的立场 今天你跟别人出去我也会不爽  但我生在这样的环境 我真的能怎样………

我就很开心吗
我就不想拥有自己的东西吗
我就很想靠别人吗

我就不想像别人那样有健全的家庭吗

这一切都是我的宿命 我能怎样……

我就很想活在这样的环境吗

我也有很多我的事藏在心里
可是谁知道

我总是笑笑一笑而过 
伤口被触碰时 还是会默默难过

我真的没有解决这问题的办法

我也很不想 谁懂我?谁能站在我的立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