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bankrupt

标题是bankrupt。
为么呢?

因为啊...
刚才下去麻坡

我买了护肤品啊~~
还有小裤裤:P

这个是那天从宿舍带回来的东西
很多厚~
哈哈!!
我等到全宿舍剩我一个也、
那个uncle弄错时间咯。





跟小美儿の照照 :))

 他的眼睛要落掉了。
可怜 :P


今天下雨天
不穿短短
穿长裤 :P





买了Nature&Co的洗脸霜
Za的emulsion(我也不懂什么来的)


还有用Nano的收缩水、防晒
都用不同的牌子 不懂我的脸会不会烂。


洗了这些照片

要拿来干嘛
是个秘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