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蔡宗丁生日会

在谢昭家
肥妹帮我化装弄头发。
跟调皮鬼说我也要学化妆了
他说,等你会了再讲 ><
我会了 你就要等我了:P

 寿星公:))

 大鸭 :P

 谢昭:))
弊鸟脸 哈哈!!

 
在57cafe
整间店像是要被我们翻掉似的。

咯咯圆 :P

我们总是这样
去到哪里疯到哪里

说要看电影
11点了都还在麻坡

最后改计划
PURE


 
很庆幸的是
我又混进去了
\(^o^)/

昨天的PURE
幸亏我们是迟去
我们都没桌子 :(

那些歌不懂是什么歌来的
God is a Gal都有。

两点酱他的歌才开始可以听啊。

过后2点半
因为我的手失误的动到一个女生的背后
他就停下来跟他那醉醉的男友说我们弄他

她男友二话不说就要打了起来
结果遭殃的是印度人
听说那印度人好像也是撞到那个男的
==

什么世界嘛。

隐隐约约有没有看到车速 :P
limit是百八。
德伟驾超过180 = =
那个针在180下面。

20分钟
回到麻坡 :))

 眼睛张不开了 :(
有没有很很很女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