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甜蜜の时候


那天
我就那么勇敢の一个人去寻找
我の爱情
我の男孩

给自己一个赞:))




庆祝小可爱-斌斌de生日

今天才是你の正日
生日快乐!!

长大就是帅哥了
迷倒万千少女:P


选那么可爱の熊猫蛋糕




6-11-2010

庆祝他家表哥の生日
迷城
'棒球之夜'

大家都很开心
小猪应该最开心 
:P


我们の5官好像有点像
有没有?
呵呵...
我认为啦、
莉雯、Nana

Cindy、Nana



去之前在魔西喝茶
跟永嘉拍照

这小妹很可爱<3



再来
我和我家男孩

一看就知道
我们一点都不专业
哈哈!





我们接下来の路怎么样
真的是个未知数

正确来说
我们没时间相处了

珍惜<3

往后
信任对我们彼此都很重要

张美盛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