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Magic :))

Lol,

发现到什么了吗?

哈哈。
就是我的profile多了颜色 :))



随心所意的换背景 :))


这个狗狗也超可爱的.
像个超人是的 可是飞不起~
哈哈!!



我要继续我的美术功课咯。


张宝贝
生病了

脆弱
我都还没好
你也就生病了

就像上次这样
我生病了 你照顾我
接着就到你生病

但是现在
不像平常了
不是过了周末就能看到你

而是要过很久很久才能看到你。

所以啊..
我们都要好好照顾自己

你要我不担心你,
我说好啊 除非你不是我的。

但你回答说,
'我是你的'

我知道了 :))

所以保佑你快快好起来。
那时在宴会
我生病了
发高烧 伤风 咳嗽
通通来
回家你就照顾我
还一直起来看我退烧了没

刚你在喝感冒茶
我们心有灵犀的想起了
我们一起生病
一起喝感冒茶

swe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