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你奈我何

这就是我

我就是这样

你奈我何?

我就是喜欢说八卦

我嘴巴就是这么坏

喜欢说人家の是非

怎样


其实啊

每个人还不都是等被伤の时候

才会觉得讲人家坏话の人很坏
嘴巴很贱

但是自己还没被伤时

 自己还不是也说别人

其实都彼此彼此嘛

就算是圣人都会有错

你我都不是圣人

更会错

所以啊

请别扮清高


我从小到大就是这样

我嘴巴想说什么
我就说

管你x他的是谁啊


o0o


重点是
我不是那么一个说咯
还有其他人也这么说

才好笑 

哈哈 

吐舌头给你吧



-----------BABE----------------

就那么巧
我们都拿3号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