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分享照片


为期4天の主动学习日

我去了三天

因为接下来就不舒服回家 :))

这是我们组 

我们の咸鱼豆芽一点都不咸
蚝油柠檬鸡翅太酸
只有放味精块の汤好喝。

哈哈!!

这是高二孝和Teacher Cheungの合照、

smile =)




13/11/2010

祯姐の大好日子。

我不能做姐妹
因为我属鸡和她相冲也,
所以只可以凑热闹 。



七早八早就爬起来了、
四点多也,
因为要化妆弄头发咯。

以后の大鸭就是这样拿着一箱化妆品
帮我们化妆

:P

海景宴宾楼 =)

第一次来是跟我家大宝贝,

这次是我表姐结婚啦啦。

那对米奇米妮太可爱了。

它们先进场
再到花童
最后是新人。

一开门の那杀那
播着卡通歌曲
由米奇米妮进场招手

那种感觉很奇妙也。

大姨妈报到。
痛惨了><


我就一直在玩这相机
:)
好玩耶~
我也要买~~


这个baby也太可爱了!!
眼睛超大粒
脸圆圆
身体fat fat。

你看 :P


这位小帅哥就是babyの哥哥

也是帅的说。

只能说
你妈妈好会生啊!!







好运终于来临了,
宝贝你可要好好疼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