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六月雪?

最近还过的蛮不错 每晚好像还真的习惯了跟他讲电话 。一晚没打 我就很难入眠。总不想自己给他觉得很依赖他 可是自己却在很多细节中不知觉的透露了很依赖他的生活。
每次讲电话 说来说去 撒娇 我都会好开心 感觉又回到了热恋。真希望我们能这样下去 真的很怕哪天你离开我。依赖的生活变得没有支柱。

今天收到了我的mivva box of June。

拆的时候好兴奋 不知道里面装了什么。结果不让人失望啊 泡泡染 lips gloss eyeshadow mask 都超值了。


下个月开始我要长期订购了 哈哈。送给自己每个月的礼物 ♪(v^_^)v

成绩差不多要出了 离开学也只剩下几天了。好紧张啊 我的妈呀!成绩到底怎样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