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假期结束

一个月的假期
宣告结束啦~

我的大学生活第二年开始了

又要开始走路的生活
每个礼拜回家的生活
但这个学期 不是在巴莪的天数比KL多了
现在星期五要上课了 而且啊 还是上到四五点
以后回到家 会是几点啊 :'(

亲爱的 在曼谷啦
刚小聊一下下
哎 我也好想去哦~

亲爱的说 你要绑牙 要去这里那里
等下又说没钱了
#R$%&#@$&^*&

好呗
安排我绑牙的日子先吧

看一看考试的日子 考完试才去绑
这样才不会痛到影响我考试的心情
;X

希望啊 这笔可以让我去马尔代夫可以让我买个包包的钱
不会丢下大海
两年后 请给我美丽的脸蛋和牙齿啊!




因为大姨妈报到 所以额头冒痘痘 ;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