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I will always be with u


很想陪在他身边 虽然已经黏了一星期
今天特别想陪他 让他静静躺在我身上睡着也好。
一个礼拜在jb 他都在做工 早班的时候 他起来我也跟着起来 要出门前都会亲半睡半醒的我。接着 我就继续睡。一整天上网 吃泡面 喝麦片 叫外卖。
每天期待着你回来开门的声音 架motor的话时间到就会期待听到那吵死人的motor bong bong回来。醒来了 也会假假扮睡觉。

最后一天 去吃日本餐 甜点 去看电影 吃泰国餐 走shopping。Fast6你看过了 我任性的要你在陪我看。你说 跟你在一起后 看戏都要看两次 (^○^)(^ー^)ノ

你载我回来 我又任性的想去JPO走走 结果我啥都没买到 你却买了手表和衣服。让你破费了。看你花钱了 还想再买手表送我 我都不好意思点头。哈哈!不过你心里应该也是os说 幸亏是没点头@@

平平淡淡的过了 下一次见面大概七八月了吧。刚度过了我们的一年一个月 ❤ 其实 幸福离我们很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