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多灾多难

我的iphone usb又再度宣告死亡。
别人的一条usb可以用上好久 但我的呢 基本上最久不到一个月吧。
去年尾 去新加坡 亲爱的 为了不让我那么快坏 买了五条usb给我 一条放kl 一条放家里 一条放在包包 
可是最终他们还是逃不过宿命(−_−;)
我应该用了最少十条了吧。我明明就没有暴力对待它啊 怎么跟我的磁场不对路吗 那么容易坏的在我手上。
最新买的 右边白色的是宣告死亡的 左边呢 是朋友刚替我买的 同款式不同色。
她还问卖的人说 耐用吗 我朋友已经用10条了==
那个人吓到说 你的朋友是很粗鲁?

人家明明就真的很温柔对它。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