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Thanks god let me know u


真的是感谢上天 让我拥有了你 
我最亲爱的你。

今天买不到早的车票 好低落
你却传来一张照片 写Just for u
虽然不知道里面装着的是什么 可是还是谢谢你。
总是懂得哄我〜

在回的路上 陪我讲电话。
自己又嘴痒痒 说我真的很好命 遇到你的这个时候〜说今天没做工 却花了六七百块。还说不是刻意买的 只是走走看看 看到喜欢的就买给我。

说着说着 自己又忍不住说了 生日会给我惊喜。说真的 我也不敢幻想太多 等下一场空 会很伤心的啦。你自己也说 说不定会忘记了给我惊喜。还是平凡得过 不要期待 接着有些意想不到的惊喜 那比较兴奋。

我爱你。

谢谢你配合我演了400多天的爱情戏〜

你真是最佳影帝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