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父亲节

每年这个时候 我都会特别想念爸爸
我会特别羡慕在庆祝父亲节的人

这一天都会变到好脆弱
一点点就眼泪不听话

常常在想 爸爸还在的话多好
我一定是要风得风 要雨得雨的宝贝

爸爸还在的话 也很老了 八十岁都要来了
如果他还在 就不会这么多事 家里的感情一定很好 

一直以来 我都不知道爸爸妈妈的爱情 他们怎么会那么老了才来电 才生下我 
我也想问为么爸爸会开始做万字 怎样开始的 我也很羡慕别人的家族生意 是可以继承 可以去公司帮忙  去算帐什么的。但是偏偏我不是这么一个样的家庭  我没得帮什么 以后的路 都是自己走出来 没可能待在家里帮忙。

总是有老uncle aunty看到我都会说 那么大了哦 以前还小 爸爸每天带你到处走 你上幼稚园那天 爸爸还很开心 还说以后你13岁可以嫁人了 。如果你爸爸在 你要什么他都给你。

对于爸爸 我都是听别人说得多 自己对他的印象 很模糊。他走的时候 我才五岁。爸爸肥肥 三高都有 听说吧 是在哥哥的女儿满月时很开心 吃了几粒蛋 就进院了。
后来从新山要转去新加坡医院途中去世了。

记得小学的时候 我还会在想爸爸的时候 把想对他说的话写在纸上 然后烧了他。因为我们都会烧东西给去世的人 所以我想烧给他 他应该会收到。

每次遇到什么难题 我都会向两个人祷告。一个是爸爸 一个是上帝。我不是基督教 但是小时候都有去教堂那些。所以 从小到大 我都会跟他们两个说保佑我。

每个家庭都有爸爸在罩着 所以我知道一个孩子没有父爱的感觉 所以我一直很想以后要有个完整的家 我要让我的孩子在健全的家庭长大 。我的心愿。

但我也很怕会给亲爱的压力 因为我总是对他说 以后我一定要给孩子健全的家庭 我不要父母离婚。


看到这一张 我哭了。



I miss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