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向2打招呼

八月二十六日 凌晨十二点开始
我的年龄迈入二字头

十二点一过 家里的门铃竟然响了
我吓了一跳 他们都被我的动作吓到

因为真的很吓人嘛 这么森严的保安措施
怎么会有人半夜来按门铃的啊

走去看 又看没人
隐约看到有个男的好像拿着蛋糕

第一幕 想起我亲爱的男友
但想一想 没可能他过来嘛

打开门
哇~我的大学朋友们
捧着蛋糕唱歌进来

我的衣衫有点不整 还带着发套


这个惊喜的幕后策划人 我的枕边人
Tricia 
真的是爱死你了 把我捧在他手心的公主女王

真是谢谢你们很累了 还驾车买蛋糕过来
> ,<
 再度许愿
希望大家all pass~
希望身体健康
希望赚大钱

过了十二点 电话陆陆续续收到各方好友的祝福
我还跟秋芳说
如果这些通知 是跟我买东西的多好
哈哈!



 每个人的祝福语 我都有看哦~






















就象亲爱的说的 每年都庆祝多次啦 结果一年没庆祝就没mood了
对呀 
晚上跟家里的出去吃

选了好久
最后选了这间

 请客也






真的好希望每个月都是八月 我的月
那样好运都会伴随着我

Nardia是毛毛送的礼物
双眼皮贴是寄爱人买回来滴
结果我好像对它过敏
还眼皮肿
 去爱人家拿了我的礼物
是3CE的highlighter
稀饭
最好是一系列 更喜欢
哈哈!
可是买不起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