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44kg以下?

我最近真的有暴瘦那么多吗?
已经N个人告诉我 为么那么瘦了 
我都说剪头发的关系是吗?

其实我也不知道 我没去称体重
看来要去称下了
刚才阿媚他们说我缩水了很多 整个小只去 阿节说 在这样下去 你可以去看医生了== 

做么我的男朋友都没说我瘦 还说我胖啊?

我真的没在减肥 我的食量这么多年来还是没变 饭后一小时依然会饿肚子 还是一样贪吃

只是每年我的身体就好像随着季节变化一样 一下暴肥 一下暴瘦
可是不管肥瘦 我的衣服还是可以穿 只是脸很圆 最近我真的有明显感觉脸没肉了 看戏的时候总是托着脸颊 可是都是骨 以前可以捏出两粒蛋 现在捏不出肉来
就连胸都有感觉明显小了好多啊@@

想想下 应该是我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 让我不知觉瘦吧〜
在KL 上课天我都要来回走斜坡去学校 走5到10分钟

晚餐 在那里他们煮 四个人 吃那几盘菜 真的是菜 很少有肉

晚餐后 都会靠墙站着大概15分钟看戏

晚上睡前都会抬抬脚 虽然坚持不料多久 可是都会做一点安慰自己拉

好吧 离新年剩下四个月了 后面几个月要开始练身材下了 要去普吉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