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492天的爱

刚过了我们的一年四个月
可是谁也没提起

前一晚我就想起了 想写在between
可是又想等30晚才写

结果这一过 就到31号才想起
我忘了

没关系 反正他也没记起

这几天 或者说最近
好像没啥
讲电话不是拌嘴就是line

他说我爱dua
我说 那我一个礼拜dua一次好了

每次在外头 还是很想跟他说电话
可是我知道 他不喜欢

所以一天那一通也没了

很久很久前 一天接电话的次数
是多到 嘉敏都说 我觉得你会受不了

久了一晚一通

也对 每个人每段情 都是这样度过的

就像嘉敏说
 “那个人根本就是自己设陷阱给自己下
每个月结婚纪念都在花大钱庆祝

如果一个月不庆祝了
他老婆是不是会说 我老公不爱我了 变了”

想想下 还真的有道理哦



多久没长篇大论的说电话
多久没在你怀里说悄悄话

其实都只是被现实生活 冲淡了一切

时间在走着...

时间才是爱情最大的杀手


想告诉你

我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