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被偷走的那五年

刚看完 这部催泪电影
一直看大家说这部戏有多催泪 爱人还说 如果我看完没哭 她就跟我姓
看了上半段 完全没感觉
最后的三分之一 感觉就慢慢来了
从再次求婚开始眼眶湿了 到看到他一直不放弃的照顾她 偶尔哭倒眼睛睁不开
最后の结局 的确有点马虎 会有 蛤 完了阿? 这种感觉。

让我哭的原因 并不是 被偷走的那五年

而是看到谢宇对何蔓の那份爱 我一直把自己设想成何蔓 想着会有人这样和我求婚吗?如果我真的也有事情 会不会有人这样耐心の照顾我?


总有人在问,爱一个人可以坚持多久,焕彩斑斓的浪漫总希望得到时间的加冕。但事实往往残酷的令人心寒,再华丽的爱也经不起岁月的磨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