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我和你

500天
一年++个月了呢
真的是第一个 走了这么多天的男友

我知道我说谢谢你那么疼我宠我 你又会高傲了 可是却还是想说
谢谢你 宠爱着我 没有多么夸张的浪漫 却有丰富的生活
你知道我知道 我不是个喜欢洋娃娃公仔的女生 不会任性的要你去排麦当当只为了要个公仔
我只喜欢实际又有用的东西
所以这算我的好了吧? (^-^)

才跟嘉敏的妈妈吃了一个午餐 几天后他妈妈就在别人面前说你很成熟 good
你真会收买人心啊〜
妈妈阿姨表姐问关于你 我都把你说到天上有地上无 简直就是好好人一个。
你勒 有在家人面前说我的好么 没有加盐加醋我就要偷笑了(°_°)

我知道你做工进出累 可是我还是任性的睡前要听你声音 可你总是满足我的小欲望 知道没听又不会睡了

一个月见一次 每次都在期待倒数着见面的日子 可你总是说 受苦的日子来了

越是幸福 越怕失去

如果没有你 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