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514days

这一天怎么了嘛?
突然的在fb写514天 我一看就想起了我们在一起の日子 看了between的确是。

接着你就在line写给我说你好累 想安静

我整个人顿时呆滞了
是在暗示什么吗?

怎么会一起写这样的东西

看你冷淡的回应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继续写给你 又好像很烦 
不写给你 又好像不应该不理你

我词穷了 根本不懂该写什么

最近の眼泪真的会不够用

很累很泪人

无端端地怎么会说这些了

终于你打给我了
说了几句 我还是流下泪
说回家再说

我现在再躺着 可你已经累得睡着了吧

我好不想面对  好害怕 就如我想的一样
可是一切也来的太什么了吧

顿时觉得
可有可无

自己好没用 什么都做不了 说多也不是 少说也不是

好像好不了解你

你在想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