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我们の第2天 KL游记

16/3/2011

10点我第一个起来冲凉准备、

结果我们还是摸到1点才出门
-.-''
女人啊女人~

看得出我化妆了没 xD

我要学化妆~
给我的气色好点 :)




这张我好肉 好大只-.-''


终于出门啦~~xD

嘿嘿 我就这样穿出门、
真适合我 够清爽。


明星昭沦落到替人撑伞
哈哈!!

一只小雨伞 哈哈!!

我们5个就搭巴士
再转lrt去Sungei Wang那一带

那个天气是有够热的!!


后面明明就是告示牌 哈哈~

去金河的另一目的、
找kinki ryusaki的tattoo店。

Tribal bodywork.
 在等某人纹身、

从6楼往下走 看到了好多便宜的衣服
但我很理智 没有冲动
全部买完 哈哈
因为说好了 这次不是来买衣滴
是去吃 去走走

所以我只买了一件连身裙
陪嫁时穿:)

啊~
对了 又是pink day啦 :)
连续两个星期那么巧我都有吃、
从开始到现在
还是选我喜欢的rainbow shebert

晚餐回去Sunway的旺角吃 :)

我很喜欢点Set的套餐
对我那么爱吃的人 很划算
哈哈 有主餐 有水 有甜点 有汤 :)

来~~学大鸭 xD


中线??



吃了后
我们就拖着累累的身子走回家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