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最后一天在KL

17/3/2011

起来已经不懂几点了~

今天不可以摸了
哈哈
因为微芯两点有课
所以要快快出去。

收拾一下
我们自己出去咯。

去Sunway找肇添拿我的lens。

他介绍我们去FRIDAY去。

知道贵 我们还是硬闯去吃
xD


结果就是4个人吃了RM175.25 xD



过后未免麻烦
我们就搭德士去Tasik Selatan的车站

到咯。

天啊 我还以为自己去到了机场
你们看那些照片....

还有departure的电子显示

太吊了吧。

时间到你没上巴士
还会广播你的大名出来-.-''

我就这么轻便的一个人回家啦 :)
长大了 哈哈。





他们的票有名字 我没有><
因为我直接回家了 他们下麻坡。

我搭六点半的巴士回咯。

他们搭七点半滴:)



八点多 妈妈就打来了
怕我睡着 错过巴莪
直接到比皮去。

哈哈。
如果我睡着
去到比皮会怎样?

值得深思的问题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