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起伏变化

这星期让我经历太多东西了。

幸亏我来得及消化  :)

开学第一天 
就给我来个皮包不见。

晚上严重跑度。
爱人就可怜 要应付两个人.

我在意的是那个皮包
皮包里的每一样东西。

大家都叫我去报案了
只有我还相信奇迹 :)

爱人说,
证明要新的开始了。

过了好几天
我已经不相信有奇迹了。

但偏偏在我选择放弃那个人时
却奇迹出现了
皮包回来了!!

里面没钱了 只剩泰国钱
不懂那个小偷是懒惰去换吗 呵呵。

没关系 拿回来就好了。

爱情
让我上了一门课

我想我暂时休息吧。

如果是你
在两年后 知道 当初在一起
你爱的人不爱你
你会怎样?

呵。
我只能生气 苦笑:)

毛曰,
都过去了 没事了。

再来一个,
亲耳听到你现在爱的人
不爱你了呢?

呵呵 我只能傻笑:)

这次我真的没事了。

经历了那么多次恋爱的失败
我发现 的确输了。

每一场 我都输了
有没有一次 是我决定主动离开的?
有没有一次 是我先不爱的?

都没有。

我都是被遗留的那个。

甜言蜜语
真的只是一瞬间
甜的时候  说不会抛下我的是你
而我却相信了
对 那时候
的确真的不会抛下我

随着时间的改变 
我们经历的不多
但却已折磨

最后受不了的那个 就先离开。

时间是个魔鬼
让我们靠的很近
却又让我们的感情淡了下来。

我不会容忍 我没有耐心 
我爱吃醋 我爱发脾气
我爱胡思乱想

这些原因已够让你一走了之。

你不会回来 已经是个事实。
我也接受了。


我要的答案 我都听到了 :)

一直以来丢给你的这问题
你都没正面回答过

只用烦 没空想来敷衍我。
现在我知道了:)

我没事了。

我接受这事实了。


有天我会说,
我也忘了你了 





6 条评论:

  1. 爱情,
    有人说勇敢去追求,
    也有人说顺其自然。

    到底是什么?连自己都不知道 =D

    回复删除
  2. 看自己承受的了最后的伤痛的话 就勇敢的追求吧!!

    回复删除
  3. 哈哈,还要看承不承受得了啦?

    回复删除
  4. 我的宝贝家人——加油♥

    回复删除
  5. yushen,承受不了 干嘛要拿自己去受伤呢?

    回复删除
  6. 家人,不懂是发生太多事还是什么 很多感触~也想了很多。

    回复删除